党建新闻
研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开展“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光辉党恩”主题学习活动

点击量:26 日期:2024/03/25 作者:向丰裕 编辑:罗勋锐、宋海波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研建筑学学硕党支部于3月21日召开“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光辉党恩”主题生活会。会议由曲学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会上,曲学敏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共同阅读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厚植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紧接着,支部各同志分享学习感想与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随后曲学敏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爱国主义教育是贯穿每位同志一生的必修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传承民族基因,增强民族精神,提高民族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期待未来通过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支部同志爱国情感,能够激发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