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研建筑学专硕第一党支部“党建引领齐聚力,快乐运动促健康”——春日趣味运动会

点击量:49 日期:2024/03/26 作者:吴双蓥 编辑:罗勋锐、胡梦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精神,增强研究生体育锻炼意识,支部于2024年3月23日下午联合建筑学院研究生会、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九里校区运动场共同举办了“党建引领齐聚力,快乐运动促健康”——春日趣味运动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活动,更是支部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增强青年学子体质健康的有力实践。活动共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三人四足或四人五足、珠行万里、积分争夺战(含趣味保龄球、飞盘和投壶)及躲避飞物。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支部同志全力以赴,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充分体现了高等教育机构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积极作用,展现了党支部在服学务生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扬华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了支部同志的运动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同志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弘扬了体育道德风尚,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