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研设计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议

点击量:130 日期:2019/12/18 作者:余蕊杉 编辑:方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研设计学党支部在八号教学楼8215教室开展支部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先由支部书记权宜同志主持,由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鑫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对领导干部坚定斗争意志、把准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引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真正做到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随后,张鑫同志详细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宣扬了“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节俭、一盏明灯” “五个一”的卢永根精神。她强调,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重点是要学习他的崇高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学习卢永根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忠贞爱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淡泊名利的优秀品德;用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引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青年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此次党支部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集体学习会后,支部成员均感慨万分。卢永根同志是我们党员心中的标杆、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必须向标杆看齐、同先进对照。学习卢永根同志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学习他奉献一切、吃苦在前的家国情怀。

 

 

122e6867d371635a092fc192eea17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