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宿舍安全宣传】建筑与设计学院园区组织本院各年级同学开展“宿舍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点击量:150 日期:2019/12/17 作者:李莉君 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加强完善学生公寓建设,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建造健康安全的寝室氛围,建设和谐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2月9日组织本院各年级同学开展“宿舍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张贴安全用电警示共450余张。


F90A1


  我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设计制作用电警示,全院各班生活委员组织同学们在宿舍内张贴。同时,园区同学走进2019级新生寝室,向同学们进行宿舍安全知识科普教育,详细向大家介绍违章电器的种类及危害,告知大家要遵守宿舍相关规章管理制度,并和同学一起张贴寝室安全用电警示贴。

 

  本次宿舍安全宣传活动开展顺利,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安全知识讨论热切,拉近了园区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安全生活习惯,建立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对建设和谐的寝室氛围及安全校园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