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研建筑学专硕开展主题教育“伟大宣示鼓舞人心,浩荡征程再启新局”

点击量:126 日期:2019/11/25 作者:宋航宇 编辑:方翰


     1121日晚八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研建筑学专硕党支部在建筑与设计学院X8524举办了这一周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学习和讨论。

本次会议以主持人易欢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全会的新要义的PPT的形式。会议伊始,会议主持人易欢发表了开场演讲,宣布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便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总体目标以及工作要求来简要的讲述了本次会议的大致内容。

期间,易欢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来为大家解答了该会的大致内容,使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理解此会议的重点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因此,各位党员同志应该充分学习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切身体会会议内涵,从自己做起,与国家,与党同步走。

组织会最后,有三位党员同志从自己出来,向大家分享了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全会的理解以及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学习并落实会议精神。

 

最后,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各位党员都获益匪浅。通过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够从心里理解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全会对于国家和党的重要意义,也能够深刻认识作为党员应该时刻与国家的政策和步伐精神同步和行动同步走,为我国现代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