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团建】研2016级建筑学学硕团支部第一次团课顺利进行

点击量:165 日期:2019/04/19 作者:奉天 编辑:研究生

419日下午3:30,研2016级建筑学学硕团支部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于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之家顺利开展。本次团课由团支书奉天主持,研2016级建筑学学硕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团课。

团课伊始,由奉天同学放奏,同学们齐唱团歌。奏唱团歌后,同学们集体阅读了《团团致四川高校学子的一封信》,学习共青团的知识,了解当代学子应如何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团员的使命。随后,大家观看视频:《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范(2017-2025)》手绘动画、《团团说“青春志愿,爱在社区”》MG动画,并就视频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重点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第五期。在微课学习中,同学们更深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团支部书记在对本次团课学习的总结点评中表示,通过团课活动的开展,学习团的知识,领悟团的精神,作为新时代团员的我们要不负共青团的期望,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将共青团的精神火焰传递下去。

团课的最后阶段,在奉天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一起宣读入团誓词,重温入团时那份坚定的承诺。最后,所有同学一起观看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