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研2016级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日活动

点击量:126 日期:2019/03/15 作者:廖吉祥月 编辑:

 

 

2019314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研2016级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在x8616召开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文件的内容和精神。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鉴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心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研读。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奉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着《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党组织请示报告主体、请示报告事项、请示报告程序、请示报告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党员干部应认真按照《条例》的指导,做好请示报告工作,保证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加强自我党性修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