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研风景园林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118 日期:2019/03/15 作者:廖吉祥月 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党支部工作各项规范条例,研风景园林党支部于314日下午16:00在建筑与设计学院x8616开展了本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廖吉祥月同学主持。应到党员9名,实到8名,事假1名。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就条例展开学习,纷纷表示要按照条例指示严明基层组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工作安排,保证党内同志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并进一步提高党内工作能力。

随后,各位党员分别研读了条例中的重要款项,并且积极发言讨论。景远同志表示,我们应该加强学习各项规范事项,严明党内工作规范,及时向上级汇报反馈各项工作,以保证事务的顺利开展。王晚林同志对此表示赞成。她认为不仅要认真学习条例的各项要求,也可以结合学习强国软件,形成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多平台。研一的同学表示,我们要积极向上一届的党员同志学习,加强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赵瑞泽同志发言提出,基层党组织要健康向上地发展,各位党员同志就一定要多多交流,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兰茜同志则表示,我们要在坚持伟大梦想的基础上,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一步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经过本次学习和热烈讨论,支部成员的联系更加紧密,学习态度更加端正,进一步加强了高质量标准化党支部的建设。

IMG_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