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研风景园林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点击量:169 日期:2019/03/15 作者:曾琳茹 编辑:

35日下午15:00,研风景园林党支部在建筑与设计学院x8616开展了本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琳茹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党员9名,实到9名。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

首先曾琳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精神,并向全体党员阐述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同学按照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联系实际,填写了个人自评表,并且在会上进行了自评自查。景远同学和王晚林同学提出,自己这一年因为外出实习问题,有时候没能及时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要更进一步提高自己对时间的安排和管理,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曾琳茹同学则表示,这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方式还有待提升,未来将以丰富的活动形式更好地领会各项重要精神,做到实实在在落实。最后,党员同学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填写了测评票,并且展开了互评环节。兰茜对赵瑞泽同学提出意见,希望赵同学在专研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与支部同学的交流,更好地发挥先锋作用,其余的同学也纷纷提出各自的宝贵意见。

经过这次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学通过自评、互评等方式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质与思想素质,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IMG_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