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研2016城规景观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200 日期:2019/03/15 作者:邹璨阳 编辑: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314日晚,研2016城规景观支部以认真学习《意见》《条例》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支部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印发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大中队的各项工作建设。在活动中,支部各党员认真了学习《意见》《条例》,明确了要准确把握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尤其要深刻认识到《意见》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条例》对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的重要意义。

党支书刘艾梅总结强调,支部要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主题,拓展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要结合支部实际,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和党课学习等活动方式深入学习《意见》《条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