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班级联合会】我院“朋辈导师交流学习”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量:257 日期:2018/12/07 作者:王雪 编辑:gaohanyu

12月6日晚7点半,以“朋辈导师分享经验”为主题的第三期特色系列活动在我院X8321教室顺利开展。活动由院团委主办,班级联合会承办,邀请了我院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朋辈导师陶汪洋作为主讲。

首先,由班联理事长方任杰做开场白,对活动的举办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朋辈导师陶汪洋。接着,朋辈导师陶汪洋发言,她以设计专业学习与大学生涯规划为主题,以学习为重点,指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应多看多问多记。紧接着,她向大一新生推荐了常用的设计相关网站和软件,与会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朋辈导师的学习经验,收获良多。随后,她从大学社团经历谈起,讲述了自己从入学到现在的成长过程,从心路历程到实际作法,向大家展现了更加全面的自己。她又以出国和保研为切入点讲述了出国和保研的准备流程,并指出时间规划在这方面的重要性。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朋辈导师陶汪洋对参与交流同学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给予了新思路以及更高层次的见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顺利举办,有序开展,为我院新生带来了优秀的指导建议,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