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团支部学习】2018级设计一班、三班团支部“学习王顺洪书记在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系班会顺利开展

点击量:179 日期:2018/12/07 作者:聂蕊鑫、王唯 编辑:gaohanyu

 

126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设计系本科生主题班会及团支部会在各班教室顺利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类辅导员王唯老师、2018级设计一班和三班团支部的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王唯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宿舍违章电器禁止使用以及早晚自习的违规处分等问题。各班同学自由学习《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并按压指纹。

Cache_-7156b51271fd8e30.

随后,由各班团支书对学生团员组织开展学习党政办公室王顺洪书记的讲话的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回顾了王顺洪书记对过去五年校共青团建设工作成绩的肯定,并传递下一个五年发展计划,希望广大团员团组织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当好党委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其次,结合王顺洪书记讲话的学习体会和各班具体情况,会议对团支部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政治性。第二,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先进性。第三,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群众性。

Cache_541df6dd71fb3af6.

     本次班会及团支部会就此圆满结束,同学们均表示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实守信不负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