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团支部学习】建筑2016-03班学习王顺洪书记讲话

点击量:192 日期:2018/12/07 作者: 编辑:gaohanyu

127日上午,建筑学2016-03班召开了主题班会,由班级团委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在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发言。

王顺洪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广大团员青年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紧紧围绕“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这一交大理想,将中国梦、交大梦、青春梦有机统一起来,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父母的青春壮丽篇章。王书记还对交大共青团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即不断提高其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通过此次对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团代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自己是祖国未来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建设者。我们团员青年应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勇担复兴大任,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把交大共青团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2018-12-07 15:29:22.8660002018-12-07 15:29:30.4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