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团支部学习】环艺2016-01班团支部组织学习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精神

点击量:136 日期:2018/12/07 作者: 编辑:gaohanyu


为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20181251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艺2016-0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在X8413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文静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王文静同学向在场青年团员介绍了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她个人的心得体会,还阐述了未来环艺2016-01班团支部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王文静同学指出,王顺洪书记在会上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并对我校共青团和全体团员提出三个希望:第一,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政治性;第二,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先进性;第三,要不断增强交大共青团的群众性。倡导我们要继续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这一交大理想砥砺前进。

活动最后,团员代表组织在场青年团员对学习团代会精神后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

至此,本次团支部会议圆满结束,在团代会的大背景下,每名团员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其化成员指出了不足也肯定了成绩,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