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团支部学习】2018级建筑学二班团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量:183 日期:2018/12/07 作者:蒋雨琪 刘舒龄 编辑:gaohanyu

  12 7日上午10时,2018级建筑学2班团支部于八号教学楼X833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相关学习视频。随后,由团支部同学依次朗读了相关文章,并进行了讨论,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同学们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了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活动中,团支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也以实际行动为全党做出榜样示范,我们也加深了要紧跟总书记步伐的思想觉悟。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身为共青团团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对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共青团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下一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精神基础。

团支书强调:“身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应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增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我品德,加强自我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一员。”青年时共青团的生命力之本,抓住共青团的根基和血脉,把党的群众路线坚决贯彻到青年中来,不忘初心。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