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志愿日】共创整洁教学环境,共建文明学习氛围——周五志愿日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量:209 日期:2018/11/05 作者: 编辑:gaohanyu

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是高校建设的重要内容,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校风的基础。为创造整洁卫生的教学环境,建设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11月2日下午,由我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周五志愿日活动顺利开展,在各年级辅导员的支持下,全院各班对教室以及建筑与设计馆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

QQ图片20181102212236

 

本次志愿日活动由院团委统筹安排,工作安排做到分工明确,服从调配,合作有序。活动中,学院辅导员老师以身作则,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师生们拿着自带的盆、小水桶、抹布、垃圾袋等,对教室和建筑馆的公共区域进行了认真地打扫。他们人人动手,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建筑馆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整体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最后,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同学重点对安全隐患、卫生环境进行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反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各班同学根据指导意见进行积极整改和完善。

QQ图片20181102212229

本次志愿活动美化了学院的教学环境,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奉献服务氛围,彰显了学院师生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创建美丽、文明、和谐的建筑与设计学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