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建筑设计院2012校园招聘

点击量:2812 日期:2011/10/10 作者:本站原创 编辑:

公司简介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为通信行业、建筑行业、广电行业及其他政企客户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2007年在香港上市。公司是国内众多通信设计院中的一流知名设计单位,拥有全甲级资质。

建筑设计院为我公司下属机构,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甲级建筑设计资质、甲级建筑智能化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甲级工程技术咨询资质。专业配置齐全,主要承担通信各大运营商基本建设的规划及研究报告、通信建筑及工业和民用建筑设计;同时也致力于发展通信铁塔和其他通信辅助设施设计、通信机房及民用建筑室内装修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与研究等。

?多年来,建筑设计院完成省内外大量的通信建筑及民用建筑设计,足迹遍及江苏、北京、山东、浙江、安徽、广东、四川、云南、甘肃、福建、新疆等省市,总建筑面积达数百万平方米年产值逾亿元其中很多属于规模大、技术复杂的一类工程其设计充分体现功能合理、造型美观、技术先进等特色,并受到用户普遍好评,更有众多项目被评为部省级优秀设计。

建筑设计院设有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环境艺术、室内装修、工程造价、规划咨询等专业,人员编制300人,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注册设备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占员工总数的30%。配有各种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计算、绘图、文字和概预算全部实现计算机化,能够完成建筑设计、环境设计、智能化设计、室内装修设计、钢结构设计、设备配套设计、渲染和动画制作等各类设计。

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发展势头良好是行业内求职者最关注、最热门企业之一!

招聘计划


 

1.建筑设计师

职位描述:

从事建筑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的设计等工作。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12届毕业生。

2、精通并熟练运用相关专业设计软件和CAD系列软件。英语CET-4成绩425分及以上

工作地点:南京  


 

应聘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南路371号 邮编:210006

公司网站: www.jsptpd.com

招聘网站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jsptpd/about.html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Stf2012/job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