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2012瑞安建业管理见习员招聘

点击量:2478 日期:2011/10/10 作者:本站原创 编辑:

瑞安建业 - 房地产业务简介 

瑞安建业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七年二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现为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现时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水泥及建筑,业务遍及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瑞安建业为拥有近四十年历史的瑞安集团成员。

二零一管理见习员培训计划主要为旗下之核心房地产业务招募合适的人才。

瑞安建业的房地产业务以投资及发展中国内地的停建和特殊房产项目为主,将此类独特项目加以改良。集团目前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及沈阳六个主要城市发展多个房地产项目,旗下房地产组合多元化。

瑞安建业亦持有大连天地的权益,此具创见的知识型社区项目将为全球国际信息科技企业及中国的软件企业打造综合功能社区。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瑞安建业的详情,欢迎浏览 www.socam.com

 

计划详情

 

瑞安建业视员工为集团的重要资源,积极为各位员工提供学习、成长及发展的机会。管理见习员培训计划是以应届大学毕业生为对象的重点计划,它旨在加速管理见习员的事业发展,期望他们能在三年的时间内,成为综合型管理专才。该目标需通过在课堂和工作岗位上对管理见习员作有系统的培训、教导及指引来实现,使他们能掌握到全面的专业知识、商业经验、工作技巧、督导和管理技能,同时对集团的业务方针和价值观有深切认识。

管理见习员会朝以下其中一个专业方向发展:

(一)   项目管理方向

职务范畴设计及规划 / 合同与成本 / 工程项目管理  

(二)   商务管理方向

职务范畴营销及租赁 / 市场策划及推广 / 业务发展 / 物业管理

(三)   企业管理方向

职务范畴: 法务 / 财务及会计 / 人力资源

 

管理见习员培训计划为期三年,计划包括以下三大培训重点:

1. 专业培训:于相关专业方向内的不同职能岗位实习,从而了解业务流程和各环节的互动关系及工作系统,掌握自己专业方向内的知识及技能;

2. 扩阔视野:通过参与由总部推动的项目,以及与其它职能部门的经验交流,让管理见习员具备较广阔的视野和经验,增强对不同部门及职能的认识,为将来发展成综合管理人员奠定稳健的基础;

3. 实践领导:专注于已选定的工作部门作更深入的研习,包括挂职实习,参与及推展不同任务/项目,籍以实践和发展所学到的专业及管理技能。

 

有关瑞安建业二零一管理见习员培训计划详情,请浏览瑞安建业校园招聘网站:www.socam.com/Graduate-Recruitment.asp

 


瑞安建业需要的人才

专业要求:

·    项目管理:土木/结构工程、机电工程、建筑设计、规划及工程造价管理等有关专业   
·   
商务管理:不限专业
·   
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法务或人力资源等有关专业

 

语言水平:

·    良好中英文沟通能力(大学英语六级)   

个人素质:

·    正直、诚实、富有责任感;

·    对工作充满热诚和追求尽善尽美的精神;
·   
主动迎接新挑战和面对各种转变,始终保持一个正面、积极和自我激励的态度
;
·   
富有创意、精力充沛和聪慧的快速学习者
;
·   
具有不断求进的精神;

·    喜欢团体工作;
·    愿被调迁到中国不同城市工作

招聘流程
申请   2011.10.23  (截止期限)
笔试   2011.10.31  -  2011.11.10
一面   2011.11.14  -  2011.11.25
二面   2011.11.28  -  2011.12.14
入职   2012.08.01

简历投递方式

请到www.socam.com/Graduate-Recruitment.asp 下载申请表格,然后将填妥的表格,连同个人简历、成绩单和/或学校推荐表副本在20111023或之前电邮至以下邮箱:
mtrecruit@shuion.com.hk 

若有任何查询,欢迎电邮至:grad_enquiry@shuion.com.hk


备注:
请按如下格式书写邮件主题:
-    管理见习员: 应聘管理见习员-所在城市-学校-姓名-   
例:应聘管理见习员-广州-中山大学-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