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都易国际设计与发展公司招聘信息

点击量:2729 日期:2011/09/29 作者:本站原创 编辑:

2011校园招聘

实习项目助理   Intern Project Assistant (IPA)

任职要求:

临毕业或者在校大学生;

建筑学/规划/景观设计/环境艺术类专业

在校的专业成绩较好; 对未来进入本企业工作有明确意愿;

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较强平面设计能力或者英文能力者优先。

特注事项:

1.        实习期间给予补贴:

²        非明年毕业生 - 本科1.5K/月,硕士2K/月;

²        明年(2012年)毕业生 - 本科2K/月,硕士2.5K/月。

²        公司付费安排午餐和加班晚餐,以及每周每月每季度(固定频率)的集体活动费用。

²        质优者,其补贴可提高,且由设计总监亲自带领和培养。

2.        外地院校学生确有困难,提出申请后,公司可提供宿舍。

3.        所有实习人员在实习期结束时,若有毕业后在本司就职的意愿,须向相关人员明确提出,经过本司正式的评估流程后,再书面通知本人是否被聘用。

4.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关于我司对于【实习项目助理】和【项目助理】的职位详细描述,敬请查询我司网站上发布的信息。

简历及作品接收邮箱:dotint_hr@vip.163.com(作品请以JPGPDF格式发送,大小30M以内)

联系人:行政人事经理 陈宇清

联系电话:021-32503750-1003

附件:都易国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