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城乡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量:180 日期:2019/11/25 作者:杨钦然 编辑:方翰

20191121日星期四上午1130,建筑与设计学院城乡规划系在系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于洋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凝聚了全党全社会对于当前改革发展的最大共识,为中国之治进一步明确了重要原则和时间表”“路线图,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科学而系统地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高瞻远瞩地擘划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各党员表示,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推动全党全社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同时要以身作则,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最后,于洋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