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设计˙生活˙教育˙融合”学术报告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点击量:406 日期:2019/11/11 作者:组委会 编辑:刘野

11月10号上午9点,“设计˙生活˙教育˙融合”学术报告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馆8号楼D100报告厅顺利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支锦亦教授,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一帆教授和来自川内、校内师生们出席了学术报告会,学术报告会由工业设计系副系主任李芳宇副教授主持。

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新媒体系主任丁肇辰教授做了《从行走到马拉松:动起来的设计实践》的报告,来自韩国祥明大学朴智瑄教授做了《Human Scale Technology Transformation on Textiles》的报告,来自北京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李煌老师做了《设计思维拓展&设计方法研习--北京服装学院视觉传达专业设计教学思路汇报》报告,3位嘉宾作为成都创意设计周论坛的演讲嘉宾,来到交大做了精彩交流分享,在上午3个小时的报告会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现场师生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