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招生工作】我院2019年赴湖北省招生走访及宣讲工作顺利完成

点击量:566 日期:2019/05/30 作者:刘野 编辑:刘野

 

5月23日至26日,根据学校《生源质量工程考评指标体系》及相关通知要求,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建筑系副系主任副教授付飞,学工组副组长孔翔榆等6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招生走访宣讲代表团前往湖北省武汉市第二中学、武汉市育才中学、武汉市汉铁中学、华中师大附中等高级中学进行了走访及宣讲。

 

在武汉市第二中学的走访及宣讲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感谢了第二中学的提供了一个高校与高中生之间的桥梁,欢迎同学们了解具有百年历史的交大,同时也欢迎大家在六月份的高考志愿填报时选择西南交通大学。随后,宣讲团成员付飞副教授进行了一场以“建筑艺术静溢与光明”为主题的建筑知识科普讲座,引起正值求知欲最旺盛的高中生同学们的浓厚兴趣,讲座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刘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招生情况。

 

 

 

在武汉市华中师大附中的走访宣讲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向宣讲会上的家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欢迎对我校感兴趣的家长带孩子高考后来成都看看,也可以来交大校园参观,欢迎报考西南交通大学。随后,宣讲团成员付飞副教授简单介绍了我校建筑类相关专业情况,宣讲团成员高晗雨、王雪、孔翔榆分别介绍了其他专业和招生录取情况。

 

 

在武汉市汉铁中学的走访中,代表团与学校副校长罗高峰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招生工作现状进行了对话。

 

在武汉市育才中学的走访中,代表团与学校副校长王金良等进行了座谈,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招生规模,优势学科等招生情况,副校长王金良表达了希望与西南交通大学继续合作的意愿,增进双方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