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建】建筑与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420 日期:2019/05/17 作者: 编辑:曾宁莎


5月16日下午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宁莎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曾宁莎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曾宁莎老师谈到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专题学习会后,曾宁莎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对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