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全院大会顺利进行

点击量:426 日期:2019/05/10 作者:文洋洋 编辑:刘野

5月9日,我院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全院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沈中伟主持会议。

 

会上,沈中伟教授代表学院宣布了学院人事任免的决定。

随后,院长Odgaard教授对关于青年教师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活动进行了鼓励并且提出了意见。

党委副书记刘一杰依照教育部要求带领全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应该切实落实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师生的教育培养,弘扬五四精神。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我校最新颁布的《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行为处理办法》,同时,依照四川省教育厅的要求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教师警示教育。

副院长支锦亦就我院科研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副院长崔叙,院长助理刘春尧就我院教学工作、毕业生工作等各种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刘一杰还就分管的就业工作和学生毕业季安稳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强调。

最后,沈中伟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随后,他强调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工作的各个环节都应落实意识形态报备审批手续。同时,他对学院的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改革、发展、创新的新要求,并对我院老师提出了对未来发展更高的期望。祝愿我院能通过全院上下的努力形成一股合力、一股心劲、一股和气建设更好地未来;全院教职员工将继续发扬学院精神,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还完成校党委组织部安排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