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建培训】我院党建事务中心召开第二期党建助理培训会

点击量:235 日期:2018/11/28 作者:曾辰 编辑:袁毓璟

1127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召开第二次党建助理培训会。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袁毓璟担任主讲,党建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及党建助理参会。

党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党员材料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具有重要意义,我院所有协助学院党务工作的同学都应认真严肃的对待。培训会对发展党员流程和党员材料撰写等各项党建事务进行系统性讲解,与会同学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记录。会议的最后,袁毓璟强调,党建工作是需要落到实处的工作,各位党建助理和党建事务中心的同学不仅需要对党务工作进行细致学习,更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严肃对待党建事务,承担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协助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领会了党建事务的严肃性,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都将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