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团委工作】我院2018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点击量:274 日期:2018/11/27 作者:刘野 编辑:刘野

11月22日下午14:00,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积极响应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实践育人工作深入持续常态开展的号召,积极参加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获得成都市优秀实践队1支,校级优秀实践队1支,院级优秀实践队2支的好成绩。我院高晗雨老师获得市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缪根生、周斯翔、曾宁莎、刘野四位指导老师获得校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18年暑期,学校以“青春之力践行十九大·青春之光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共12支队伍、教师16人次、101名同学主动参与,师生足迹覆盖省内、省外和境外(美国)。 

 

 

我院师生利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平台,走出校门、走进社会、走向基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得到了学校团委的肯定。希望更多的交大学子,能够主动投身实践,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