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图纸上的青春,筑梦新时代——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迎新晚会顺利进行

点击量:481 日期:2018/11/26 作者:徐嘉瑞等 编辑:刘野


11月22日晚七点,“图纸上的青春,筑梦新时代”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迎新晚会于犀浦校区二食堂三楼隆重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沈中伟教授、院长Odgaard教授、全体领导及各系领导、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及我院全体新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中院党委书记沈中伟教授致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沈书记为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建筑学院的同学在霍普杯中拔得头筹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新一年的祝福与策勉。随后,Odgaard教授热烈欢迎全体来宾的到来,表示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晚会,感谢了为晚会辛勤付出的所有人,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本次晚会师生同台演出,打造国际范、民族范十足的晚会,邀请了包括俄罗斯同学、藏族同学在内的8名主持人。首先,青协带来的诗朗诵 《我的祖国》激情豪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艺术设计系藏族特色的《服装秀》中服装新奇惊艳,令人称赞。全体研究生带来的古风舞蹈《雨生百谷》和工造系师生带来歌舞《青春新起点》展示着东方的神韵,而建筑系老师、城乡规划系老师分别带来的两只异域风情十足的舞蹈表演将活泼灵动,将欢快的气氛散播开来。由新生老生共同带来的乐器合奏《后来》,民谣《十八》,歌曲串烧《天窗》《岁月神偷》《笑忘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美术系老师的合唱《仰望星空》和风景园林系老师诗朗诵《南方的夜》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的歌曲舞蹈串烧《歌舞青春》有俄罗斯同学一同参与,更显国际风范。最后,晚会在学工组师生联唱《爱,因为在心中》和学院领导与橙合唱团的合唱《走进新时代》中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筹备历时一个半月,在我院党委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线,打造了具有国际视野和民族气息的师生共同参与的联欢晚会。同时,本次活动充分结合学校团委打造的“第五课堂”体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竢实扬华,自强不息”交大精神、“严谨治学,严格要求”交大传统 等主题,充分体现了校园文化精神。晚会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再次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