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建】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心组召开“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专题学习

点击量:165 日期:2018/11/12 作者: 编辑:曾宁莎

2018118,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8239办公室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沈中伟主持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学习会。

沈中伟书记带领大家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等方面进行学习。他解读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体内容包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要坚持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要坚持强基固本,要坚持正风肃纪、严惩腐败。

沈中伟书记在会上强调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同时,他也要求各分管领导更好深入学习,明确党建工作重要性,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推动学院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并且做到加强院领导对各基层党支部的联系指导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要进一步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