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建】美术学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

点击量:337 日期:2018/11/29 作者: 编辑:曾宁莎

本周四下午2:00,美术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为契机,展开了相关工作的讨论。

对照原文,党员同志们认真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的各项内容,从具体的条例中大家认识到了美术系支部需要加强组织建设的力度,我们需要以更大的热情夯实基础,凝聚群众,拓宽党员队伍,服务群众,服务好全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给系里的学术工作添彩。

刘春尧同志说到:我目前是属于预备党员,需要投入更大的热情和精力去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我们党员的发展及进步都要仰赖于支部的培养和努力。舒兴川同志在学习中体会到,条例处处以细节见精神,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党支部作为管党治党的方针,对于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有重要的意义,尤其是我们党在当下的学习中提到要“严”,就是要严以律己、严以治学、严以治教、严以治校,可以说这是大势所趋,我们应该在学习中做好本分。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同志们一致认为加强党的领导在当下新时代之必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这也有利于推动党支部负担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