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党建】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

点击量:229 日期:2018/10/26 作者:曾宁莎 编辑:曾宁莎

2018年1026日上午11:3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团委、综合事务科及教师服务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中伟同志主持。 

为了加深党员干部对于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委书记沈中伟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理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介绍到巡视工作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大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凸显了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

随后,沈中伟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王顺洪书记所作表态发言的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性,精准把握巡视工作定位,积极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做到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实事求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主动查摆问题并做到后续落实整改。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以此为专题学习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