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团委动态】我院“青马工程”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暨我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宣誓大会议顺利举行

点击量:350 日期:2018/10/16 作者:张蕾 徐嘉瑞 赵润奇 编辑:刘野

 

为了更好的完成团委工作,同时为响应多所高校学生组织联合发起的 《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我院团委于10月12日中午在八号教学楼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了“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刘一杰、团委书记孔翔榆及其他团委指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共计22人均到场出席。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一杰老师首先对各大家的工作提出了肯定的同时,还对组织的建设提出了要求,组织要多开会、保持平常心、学习为基础。其次,她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起好的带头作用,不仅要在工作中不忘初心为学院奉献,更要在学习上坚持勤奋刻苦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由各组织负责人进行组织介绍,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即将开展的活动作了简要的说明。

随后,团委书记孔翔榆老师和团委副书记刘野老师为各组织今后的发展提出了重要的建议与要求。他们希望各组织能在提升思想政治觉悟的同时,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与创新意识。

 

最后,全体班组老师与学生干部起立宣誓,恪守学生本分、牢记组织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相信通过本次自律公约的学习能够激励各位学生干部更好地规范自己,能够回归初心,更好地把学生组织服务同学的作用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