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活动

点击量:258 日期:2018/09/30 作者:李方宇 编辑:刘野

9月29日,我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工业设计系教师党员在X8431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传达学习,同时,对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在全会上所做报告精神进行学习,深刻学习纪委培训的3个报告内容。

随后,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讨论及研习,大家发表了自己的认识,明确身为党员的政治纪律红线,同时对自身的网络生活加强管理,在平时生活自律自省,不参加与反对党与社会主义的组织与活动,不参加邪教不挑拨民族关系,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时刻提醒自己,爱国爱党,遵法守法,坚定信仰,提高觉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