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活动

点击量:238 日期:2018/09/30 作者: 编辑:刘野

2018 9 28 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在建筑系会议室开展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飞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从《条例历次修订情况主要修订内容、修改内容的重要特征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阐明了《条例》是为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调学习新版《条例》重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等内容。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听取讲解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与会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结合教学实际在系主任舒波教授学科分析和党员们热烈讨论下,对建筑系如何更加科学合理的培养人才、怎样培养人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以期更好促进建筑系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