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纪委通知】建筑与设计学院纪委积极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纪律监督检查工作

点击量:277 日期:2020/05/19 作者:院纪委 编辑:刘野

为做好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杜绝不正之风,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廉洁规范、安全有序,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学院纪委成立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全程参与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重点对考生身份核验、线上记录评分、复试录影录像等各工作环节进行全监督检查。

研究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学院作风和形象,学院纪委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对学院学科复试小组和命题阅卷小组成员资质、命题和复试现场等环节进行督查,确保复试过程的科学规范和公平公正。

通过积极履行纪律监督检查职责,学院纪委严明复试录取工作程序和纪律,狠抓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政策和规章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稳妥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建筑与设计学院纪委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