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2018“建筑梦想 设计未来”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点击量:1203 日期:2018/06/25 作者: 编辑:刘野

 6月24日上午10点,“建筑梦想 设计未来”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各位毕业生将从今天起整行囊、踏征程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一展风华。

 

学院党委书记沈中伟教授、院长AJacob Odgaard教授、副院长支锦亦教授、副院长崔旭教授、副院长杨青娟教授,院长助理刘春尧副教授,各系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副系主任,以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了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300余位毕业生及其亲友团。仪式由建筑与设计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主持。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院长AJacob Odgaard首先上台致辞。他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的同学成功迈向了人生的新篇章,他为他们每个人都感到十分骄傲。他希望同许们在取得一定成就后,仍不忘初心,继续追求。他从自身经验出发,为我们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whatever you do,remember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not onl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but everybody.try to better than your own modelshave compassion

 

随后,沈中伟向各位毕业生深情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望:仰望星空,不忘追逐理想;勤于思考,学懂看清悟透;脚踏实地,从善而不失自信;视野宽阔,善于把握机遇。讲话最后,沈中伟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他希望大家未来永远满腔热忱,永远朝气蓬勃,永远催己奋进。永远牢记“竢实扬华”,一生自强不息

 

接下来刘一杰宣读了《2018届四川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学生名单》以及《2018届西南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学生名单》。建筑与设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硕士学位获得者和学士学位获得者集中拔穗、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位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作品的作者颁发收藏证书

 

随后,研究生毕业生吴彦妮作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了所有支持她的同学、老师和学校表达了她对大家的祝福。本科生毕业生范正午作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这些年在学校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感想

 

最后我院橙合唱团为毕业生献唱《大鱼》及《那些花儿》随着歌声同学们挥舞着自己手机的电筒,为所有毕业生祝福,全体合唱校歌《文轨车书郅大同》在热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中,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院领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全体师生在图书馆面前合影,留下2018届师生最难忘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