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哥本哈根大学一行到访我院交流

点击量:515 日期:2018/07/03 作者: 编辑:刘野

  6月29日,哥本哈根大学Marina Bergen Jensen教授及其团队来到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八号教学楼教职工之家进行讲座及研讨。学院院长A Jacob Odgaard教授风景园林系副系主任傅娅副教授等出席了交流活动,来自学校不同院系的师生也到场参与了交流研讨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青娟主持。

研讨会上,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A Jacob Odgaard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我院与哥本哈根大学的一次富有意义的交流,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建立友谊。这个研讨会不仅是教学上的沟通,也是我院国际化工作发展的契机。双方就联合开展workshop等教学交流、师生互访等合作形式进行了讨论。

 

 

随后,Marina教授及其团队首先分享了主题为“基于自然过程的城市气候变化适应性研究”的讲座,系统介绍了团队的研究内容和进展。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及研究成果、国际交流机划等内容。内容丰富,主题多样的讲座引起了研讨会师生的踊跃发言提问,纯英语的讲座环境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和国际视野。

本次交流和研讨会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增进了两校的国际合作,同时讲座内容非常具有启发性,相信今后两校的合作将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