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研城乡规划党支部学习“四中全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191 日期:2019/12/03 作者:吴茸茸 编辑:方翰

2019年11月27日19点,研城乡规划党支部在X8321开展了“学习四中全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何硕硕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何硕硕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

首先,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等重要内容。随后发言环节,唐雨晗、王志新等同志分别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均认为青年学生党员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员、干部和群众更有效地组织动员起来,让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整个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上。

最后,何硕硕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时不我待地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习会议精神不能一劳永逸,要把学习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久久发力、形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