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本科联合党支部观看《榜样4》

点击量:135 日期:2019/12/03 作者: 编辑:方翰

2019年11月28日,本科联合党支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师生齐聚学院A100报告厅,观看《榜样4》。同学和老师们通过影片学习老英雄张富清、李连成同志、黄文秀同志、唐真亚同志、李萌同志、隋耀达同志、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这,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IMG_20191128_134356

这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为学院师生党员树立了一个个品质优秀、精神崇高的学习标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发挥实干精神,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各党员被榜样分享的故事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他们视为典型榜样,找到自身行为的不足和差距,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牢固树立,把从榜样身上获取的力量与精神转化为实际的行动,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党员本色:服务群众;积极奉献和践行初心与使命,推动我们的党支部精神面貌迈向新台阶。还要用心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真正放到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