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班风学风建设活动之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模拟考试

点击量:173 日期:2019/06/12 作者: 编辑:王雪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熟悉考试题型,营造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良好氛围,2019年6月10日晚上,由建筑与设计学院班级联合会在八教8323教室举办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我院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严格遵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各项流程与考试纪律,时间节点进行。历时两小时十分,本次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模拟考试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备战四六级有了更清晰的方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饱满的信心。

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顺利举办,有序开展,为我院报考同学做了更加充分的考前准备,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