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

点击量:447 日期:2019/06/12 作者:詹妮娟 编辑:研究生

    66日,2016级建筑学专硕党支部在犀浦校区八教5楼公共大厅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

本次主题教育主要内容是以学习近日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

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与会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二是到场党员发表学习心得。在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支部党员发表各自的见解。其中,高智威同志认为:本次学习内容让广大研究生党员进一步理解到如何努力实现有收获地理论学习、有担当地干事创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勇于担使命,敢于找差距,踏踏实实地提升自我;詹妮娟同志认为,在坚持学习的同时,要做到深入思考、深入把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的思维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

以上是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