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研工业设计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大会

点击量:161 日期:2019/03/15 作者:姚望 编辑:

228日下午1时,研工业设计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八号教学楼教职工俱乐部准时开始。这次会议关系到发展优秀同志进入组织,大家都非常重视,均提前来到了会议现场

004.jpg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选举本年度支部优秀党员,以及在有强烈入党意愿的同志中优中选优,推选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肖涛鲡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20名,实到16名,其中预备党员1名,另有9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会。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唯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志们认真听讲,以避免在之后重要的投票环节产生差错。随后,支部同志们依据这一年以来的表现,各自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党员。最终,有六位同志被光荣的选为支部本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

001.jpg

接下来,几位候选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做了候选演讲,演讲中,几位同志首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向组织和支部同志们汇报了自己对共产主义的认识和学习过程,并表达了强烈地希望加入组织的决心。支部同志们通过几位同志的演讲,结合其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的表现,经过审慎考虑,写下了自己心目中优秀同志的名字。在两轮激动人心的计票后,张力匀和廖慧莲两位同志光荣的被支部同志们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将参加下一期党课培训。

投票环节结束,支部全体同志祝贺两位同志当选入党积极分子。相信她们通过新一轮系统的学习,会对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我党的先进性有更加深刻的领会,进一步接近共产党员的要求。假以时日,我们相信,她们有能力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