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研2016级综合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

点击量:177 日期:2019/03/15 作者:刘美含 编辑:

2019312日晚,研2016级综合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民主评议会议。

会议间首先对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进行述职,支部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其次,综合日常表现,党员同志们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指出不足之处,促进全面发展。之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向优秀党员学习,对落后的同志进行批评教育。本次会议中推选出葛虹言、关怀等四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四位同学都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思想政治、优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为其他同志作出良好模范样本。

评议会议后,支书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牢抓“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加强支部组织观念,加强支部集体建设和凝聚力度,把党务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从根本上从严要求从严规范,将支部党务建设发展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