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研究生党建】研城乡规划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日活动

点击量:187 日期:2019/03/15 作者:向晓琴 编辑:

314日晚7:30,研城乡规划党支部在X8319开展组织党日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文件内容和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晓琴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意见》和《条例》主要内容的学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两个文件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其中,尤其具体地学习了《意见》中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与《条例》中明确指出的什么是重大事项、什么是请示报告、向谁请示以、请示什么及请示流程等相关内容。

随后,向晓琴同志对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解读。传达了我国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相关事项,并强调我国要强化乡村规划引领,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们更要树立和秉承“规划为民”的价值观,力求为农村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最后,向晓琴同志对校级示范活动“改革开放40周年,邀您来看成都旧容新貌”展览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安排分工,大家集体进行商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