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加强宿舍检查,迎接安全寒假】--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点击量:252 日期:2019/01/18 作者: 编辑:王唯

寒假来临,为排查安全隐患,提高防范意识,全面了解寒假前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和离校安全状况,确保广大学生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于2019年1月18日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针对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学工组的辅导员老师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情况,深入了解各年级尚未离校学生情况。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尚未离校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期末考试情况和假期安排,听取他们对于学院安全管理及教育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辅导员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要“人走电断”,安全用电,并嘱咐他们在回家路途中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假期。

此次检查加强了寒假期间公寓安全问题的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文明住宿意识,保障了学生宿舍假期安全,为2019年学院园区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