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首页> 学生空间> 正文
【班级联合会】我院朋辈导师交流讲座第四期顺利开展

点击量:302 日期:2018/12/17 作者:王慧文 王雪 编辑:王雪

12月13日晚7点半,为针对设计专业学习与大学生涯规划,我院班级联合会于8321教室开展了第四期朋辈导师交流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大四视觉传达专业的杜娟学姐,来为在座同学讲解ps软件的应用。

首先,主持人方仁杰为大家介绍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杜娟。随后,杜娟为在场的各位同学解答了关于ps各个方面的问题。她就如何制作一张优质的海报,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看法。首先,杜娟讲到了一张海报的制作开始,需要一个草稿,为海报定一个大概内容,为海报找到一种平衡感。其次杜娟就字号,肌理,空间,排版平衡等问题,逐一与在场同学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并且找到一些优秀案例来供同学们学习参考。随后,杜娟着重强调了海报的创意性,与一些图像处理的技巧。最后杜娟从色彩这一角度展开讲解,色调,辅助色,颜色搭配间如何巧妙运用,以及它们在风格上起到的作用。通过这一系列的讲解,使同学们对ps海报制作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掌握了更多方便快捷的方法。

至此,第四期朋辈导师交流讲座圆满结束,讲座通过邀请优秀的杜娟学姐来为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关于海报制作这一问题上的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技能与素养,也为建设我院优良的学风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