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点击量:279 日期:2019/10/21 作者: 编辑:gaohanyu

 

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名称为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798.HK),简称中电光谷,公司组建于2004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产业园区运营集团。第一大股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骨干企业)。

作为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公司以全生命周期园区智能管理系统为基础,提供适合的科技产业园区投资、开发、招商、运营整体解决方案,为各类创新企业提供理想的办公、科研、生产场所和服务。搭建了产业投资、规划建设、招商运营、企业服务四位一体产业资源共享体系的业务结构,形成了全方位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服务能力。

目前,中电光谷拥有园区开发、建筑规划设计、建筑工程总包、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机电工程、物业管理等八个专业方面的一级资质。已在全国26个城市开发运营各类主题产业园30多个,运营面积20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及各类技术创新机构逾3200家,园区就业人群超30万人。拥有软件园、金融港、信息港、物联港、生物城、科技城、芯谷、智谷、研创中心、创意天地等不同类型园区产品线体系。并组建多支产业投资基金,完成近50家科技企业的股权投资,形成以物联网、北斗应用、文创、军民融合为特色的产业生态。荣获1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6个国家级众创空间、3个国家级创新孵化基地等荣誉称号。

未来,中电光谷将以“产城融合、军民融合、科技艺术融合、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共生”的规划理念,以“换道超车、联合创新、产业生态”为发展战略,推动中电光谷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

 

【中电光谷在成都】

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光谷”)和成都双流兴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园区开发运营平台公司,于2016121日在双流完成注册,注册资本5亿元。

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受中国电子授权对成都芯谷20平方公里区域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服务。以成都芯谷为平台,发展组建下属N个产业链公司,业务类型包括:物业管理、能源站、产业孵化器、城市运营,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产业链结构,从而形成全生命周期的闭环式成都芯谷产业链体系。

 

图片3

 

成都芯谷

成都芯谷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成都市政府共建的集成电路产业聚集区,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西南地区发展重点。项目先期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并在项目周边预留30平方公里作为项目规划控制区。

成都芯谷将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以设计高端人才引进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为核心,以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和硬件协同创新为整合重点,促进上、中、下游产业协同,完善集成电路专利体系,提升设计和制造工艺水平,打造中国集成电路新一极。

图片1

【校园招聘项目介绍】

光谷之星是中电光谷于201110月正式设立的校园招聘品牌项目,我们旨在通过此项目,进行前瞻性的人力资源储备,建设中电光谷人才高地,助推集团化发展战略。

创新与人才,光荣与梦想是永远的主题!

我们希望吸纳那些认可中电光谷企业文化及价值观,并长于发展,勇于创新的优秀应届毕业大学生加盟到光谷之星,我们将用3-5年的时间,将光谷之星培养成为同时具备专业沉淀和实践积累的精英型管理者!我们也将提供广阔的工作平台和发展空间,与光谷之星一并携手:成就理想,合创未来!

 

【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招商助理

房地产管理、市场营销等

本科及以上

20

成都

2

文案策划

房地产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等

本科及以上

3

行政专员

汉语言文学、法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4

项目工程师

土木、建筑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预算员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招聘对象:20192020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宣讲会行程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会场地



华中科技大学

1010

18:30

大学生活动中心B513


武汉理工大学

1011

18:30

马房山校区东院北汽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12

18:30

文谭楼一楼招聘厅


武汉大学

1014

19:00

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西南交通大学

1029

19:00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027-87872355  李先生

ovu-star.zp@ovuni.com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电光谷官网:http://www.ovuni.com/

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电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