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生简章

点击量:185 日期:2019/10/17 作者: 编辑:gaohanyu

 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

2020校园招生简章

美好启辰,星耀未来

一、公司简介

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好装配)成立于2001年,前身为中工建设有限公司,是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000667)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8亿元。

美好装配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专业从事装配式建筑精装房屋智造,是一家致力于现代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房屋智造企业。

美好装配引进德国叠合剪力墙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艾巴维、沃乐特生产线及RIB信息化管理系统,以“绿色环保、智能制造”为目标,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化PC工厂。目前,武汉、青岛工厂投产;未来,北京、重庆、南京、长沙、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等工厂也即将规划投产,辐射周边200KM范围内所有城市。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满意服务。

美好装配践行将城乡建设成“长者的天堂,儿童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的企业愿景,公司首创S-EPC服务模式,以服务至上,贯穿代建、开发全过程服务,涵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范围包括投资咨询、技术服务、工程设计、构件生产、物流配送、现场安装、室内装饰、室外工程、向用户交钥匙、终身维保等服务。

公司申请专利及工法98项(其中技术研究院73项,设计院15项,装配建设总公司10项)。公司还积极推动各地装配式建筑地方标准的编制,深入开展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在全国布局各省市推进编制《装配整体式叠合剪力墙结构技术规程》。

 

二、 “辰星计划”培训简介

美好装配“辰星计划”是为管培生精心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目的是定向培养美好装配建筑师、美好装配工程师、设备/机械工程师,使其成为行业高精尖人才。

“辰星计划”为管培生提供了专业和管理两条发展通道,并以训练营、轮岗计划、定岗实训为实施平台,通过精品课程、导师制等机制保障,全面提升管培生的综合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高管理层或技术专家。

    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成为美好装配最亮的辰星! 

 

三、培养阶段

成长期:专员/助理师   主管/    高级主管/

成熟期:(高级)专业经理/(资深)高级师 - 专业副总监/助理主任 专业总监/副主任

贡献期:高级总监/主任师 副总师 总师/专家

(通过磨练成长,发展为美好建筑师/项目负责人/工厂厂长)

 

 

 

 

四、招聘岗位

4.1美好装配建筑师、美好装配工程师、美好设备/机械工程师

4.1.1美好装配建筑师(8人)

专业:建筑设计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总部或各城市公司设计、项目管理、运营职能方向。

4.1.2美好装配工程师(10人)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总部或各城市公司设计、项目管理、运营职能方向。

4.1.3美好设备/机械工程师(8

专业要求:设备、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美好装配智能工厂生产、设备管理方向。

4.2工作地点:第一年在总部武汉轮岗培训后,分配到各个分子机构。

4.3业务辐射城市:武汉(总部)、荆州、长沙、成都、重庆、广州、郑州、合肥、南京、青岛、济南、天津、北京

 

五、福利待遇
   5.1
管培生薪酬福利:

首年按具有竞争力的管培生薪酬待遇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次年纳入员工薪酬与激励体系。

1、薪酬:入职首年10-15万元/

2、福利: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餐费补贴、车辆补贴、年度免费体检、生日礼金、节日礼金、周末双休、带薪旅游、带薪年假、通讯补贴等。

 

六、招聘流程

6.1 网申---宣讲会/初试测评/复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体检/入职

(面试结果3个工作日内反馈)

 

6.2 面试可选校区:

9

长沙: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

西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合肥:合肥工业大学

10

南京: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

济南:山东建筑大学

青岛: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

成都:西南交通大学

重庆:重庆大学

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七、网申通道

网申PC端:http://campus.liepin.com/ecomp/9286029



 


网申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