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简章】江苏省科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点击量:159 日期:2019/03/19 作者: 编辑:gaohanyu

LOGO横                  

江苏省科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2003年成立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为江苏省第一家取得工程类勘测设计资质的民营企业,目前是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AAA企业信用等级、资质齐全的综合类勘察设计高新企业。

员工200多人,公司总部位于无锡最繁华中山路地段,核心商业区锡银大厦11层、12层、14层、16层,总办公面积超过3500㎡。

主营业务包括市政、公路、园林、水运、建筑、勘察等,拥有公路行业(公路)甲级、市政公用行业(道路、桥梁)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工程测量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公路行业(交通工程)乙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公共交通)专业乙级、水运行业(港口、航道)乙级、工程勘察劳务类等勘察设计资质和工程咨询乙级资质。

公司已在湖南、江西、新疆、广东等地设立了10余家分公司,现正处于快速发展和规模扩张时期,公司为您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道路设计师

10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道路、桥梁、交通规划、港航、管线、景观园林专业或相近专业,成绩优秀;

3、具有熟练的制图和结构分析能力;

4、相关设计院实习经验或参与过施工配合服务优先。

桥梁设计师

5

给排水设计师

5

景观设计师

4

港航/水利设计师

4

房建给排水设计师

4

熟练使用CAD,建筑给水排水工程、城市给水排水工程、工业给水排水工程相关专业。

房建电气设计师

4

熟练使用CAD,电气设计(包括强弱电)、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房建结构设计师

3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熟悉结构体系如砌体结构、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熟练使用CAD,精通力学受力性能者优先;

建筑设计师

4

1、建筑学、建筑设计相关专业;

2、建筑方案设计:熟练使用PSCADSU三个软件,能精通其中一个或者是会使用LUMION优先;

3、建筑施工图设计:熟练使用CAD或天正建筑。

建筑暖通设计师

4

熟练使用CAD,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1、年薪10-30

2、各种福利:

绩效奖金  五险一金  员工及家庭商业保险  外地员工租房津贴 

员工购房贷款  985211院校学历工资加倍  带薪年假  探亲假

奖励年假 员工旅游 评优表彰  餐费通讯交通劳保等津贴  年度体检

在职培训  节日福利  生日礼物  “青蓝协议”定向培养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jskjgczp@163.com

公司地址:江苏无锡解放北路21号锡银大厦11

公司电话:0510-82835908

招聘电话:15251522503(张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