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简章】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城市规划、建筑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招聘通知

点击量:241 日期:2019/03/19 作者: 编辑:gaohanyu

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城市规划、建筑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招聘通知


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城市规划、建筑学专业招聘通知

单位简介: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http://www.gztpri.com)是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属下的正处级自筹自支事业单位,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首个交通规划专门研究机构,拥有城市规划甲级资质,也是目前全国城市交通研究综合实力最强的机构之一。开展业务涵盖交通规划与研究、交通工程设计、交通预测与评估、交通信息服务与咨询、城市规划、开发策划等领域。

我院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城乡规划教授级高工8人,高级工程师40余人,形成了一支多学科多专业多层次、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200余人专业技术队伍。本院下设8个技术部门,其中城市规划领域以大数据、交通与城市规划结合为特色,多次荣获省部级优秀规划奖项。主要开展的项目有广州火车站地区交通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广州东站地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广州广清城际站点红线外TOD综合开发建设咨询、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tod规划、广州增城火车站综合枢纽交通规划研究及周边地区概念设计、张家港市高铁生态城概念规划、吉首市高铁新城概念性规划、恭城高铁站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广州市东圃立交周边土地开发概念规划设计、嘉禾望岗站点周边综合开发、广州市配送节点控制性规划、广州市应急避护场所建设技术标准研究、广州市公共加油站规划整合等。我院将为城市规划毕业生提供一个在一线城市重点地区实践个人专业理想的工作平台。

附城市规划与策划所宣传册网址:https://g.eqxiu.com/s/GaXcEQ3d?eqrcode=1&share_level=2&from_user=4e83b171-3c31-4537-9947-a63d5128de12&from_id=4452d7a9-1753-47f1-aa0d-68004b58a347&share_time=1540263018925 

以上职位待遇从优。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gztprizhaopin@163.com ,我院将通知远程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通过考试的同学前往广州面试与体检,往返交通与住宿费用由我院承担。

 (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联 系 人:李小姐
电 话:020-8956656013168338116

官 网 网 址:http://www.gztp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