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国庆】我院师生在“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点击量:453 日期:2019/09/30 作者:部门工会 编辑:刘野

9月28号晚上,西南交通大学“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学院部门工会认真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携师生合唱团积极参加合唱比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合唱团表演一曲《走进新时代》,歌声铿锵有力,抒发着学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走进新时代》旋律动人正气、歌词真挚朴实,充满爱国主义精神,歌颂了中国人民勤劳勇敢和无限智慧,表达了对国家和中国共产党的爱戴和崇敬之情。

 

 

红色之歌在大会堂上空飘荡,激昂的旋律在师生们的心头唱响。热爱祖国戮力同心再创辉煌!参与演唱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大合唱特别兴奋,有激情,有力量,有荣耀,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要继续发扬大合唱中广大师生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集体精神、纪律观念,融入我院建筑学科办学90周年的拼搏奉献精神,把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入到未来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学院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